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9价值投资是股市的核心

3.19.盘前指导:价值投资是股市的核心

1、昨日随着贵州茅台创出新高,市场再度聚焦价值投资,剑指绩优股,有数据显示,白马股指数王者归来 创8个月新高。

2、有证券技术人士将股价比喻是小狗,价值好比主人,小狗跑上跑下,都离不开主人。即股价炒高了,其要下跌回归价值,股价超跌了,其也要回归价值中轴。

3、市盈率是最常用来评估股价水平是否合理的指标之一,简单地说:市盈率高,股价被市场炒高,有泡沫,应该卖出。市盈利低,股价被市场打压至低位,价值被低估,应该买进。

4、数据显示主板整体市盈利是25,创业板是20。市盈利低下表明市场处于底部,更表明大部分股票是低估的,如工商银行的市盈利7。每股810元的贵州茅台,市盈利也只有37。

5、根据市盈率我们可以找出更多的有上升空间的绩优股,如笔者一再提示的000581威孚高科,市盈率只有9。600104上汽集团,市盈率8等等。

6、长线布局选股,使用市盈率分析,容易上手。但对短线操作的强势股与题材股,可以忽略市盈率参考,几百倍市盈率的垃圾股,也可以炒翻天,这就是市场的不确定性与难点。

7、从白马股走势来看,这是管理层给市场释放的一个强烈投资信号,一句话:全体投资者应该重视价值投资。价值投资是市场的核心,更是股市的股魂。

关注;600340华夏幸福 600197伊力特 000950重药控股 000581威孚高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