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惧调整的观点由此成立

3.19.标题 :无惧调整的观点由此成立,

一、《盘面提示》:

1、 今天上证指数高开低走,盘整无风更无浪,平稳运行,终盘报收3090点,下跌5点,幅度有限。貌似收阴十字星。预示多空力量3100点多空争夺,力量对等,鹿死谁手,明天见分晓。笔者预计空方力量略强于多方,哪明天调整继续。


2、盘面上油气板块一哄而上,源于政策放开,带动A股氢能源,油品改革、天然气与采掘业板块涨幅居前,特别关注300471厚普股份,叠加天然气概念。白酒概念整体小调,跌幅有限,此轮行情板块与个股最大特点是进二退一,所以无惧调整的观点由此成立,只要坚持,赚钱效应也就应运而生,不言而喻。


3、医药板块与个股,历来是机构防御品种的王牌,但此轮行情医药板块与个股却是泥沙俱下,鱼目混珠。有待发掘,补涨必然。补涨预期只能是提前埋伏,一旦全体启动,有埋伏的就先声夺人一步,盈利自然。选择个股应该以业绩为重中之重,是必须的。

4、《强者恒强》 300471厚普股份 000581威孚高科 (继续持有,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涨,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

二、 《开步走强》:002884凌霄泵业 000950重药控股 002589瑞康医药(继续持有或布局,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 市场最有影响力的证券理论应该是道氏理论,有人称,进股市不学道氏理论,很难成就高手,道氏理论的精髓有以下几点,与大家共同分享:

1、股票市场是有规律的,股票市场的升升跌跌的大趋势,就像潮水一样,有涨潮,也有退潮。

2、股票市场的运作不会无止境地上升,或无止境地下跌,股票市场一定会升升跌跌,升完之后就会跌,跌完之后就会升,这是终而复始,永无止息的的市场规律。


3、只要追寻到股票市场牛熊交臂的那个阶段,你便找到了在股票市场中至胜的契机。


4、道氏理论学习要领是:道氏理论适用于长线投资者,特别是第3点中的牛熊交臂阶段,即牛市末期开始转熊市阶段卖出空仓,等待熊市末期开始转牛市阶段买进满仓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