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在大涨小跌中积极交换筹码

3.20.市场在大涨小跌中积极交换筹码

1、行内人士都知道,3100点区域有大量的筹码需要解套,也有更多的获利盘,需要落袋为安。

2、所以指数上行至3100点区域,卡然而止,回调整理已经整十天,主力通过技术调整暗示,让以下市场人士交出筹码(卖出):

一是认为已见顶部的投机者;

二是让解套者;

三是让获利者;

四是让小套割肉者。

五是让波段操作者结束。

3、筹码交换让以下市场人士接受筹码(买进):

一是让3100交出筹码的,在3100点以下重新建仓或补仓;

二是让认为市场还有更高行情的加仓;

三是让2440点踏空的投资者回调建仓;

四是外资继续买、买、买。

3、特别要提示的是,北上资金已经连续11周净流入,今年以来累计净流人了约1300亿元的资金。月度上,也连续4个月净流入。

4、除了北上资金不断净流入,杠杆资金流入的速度显得更快。数据显示:连续5周净流入,融资余额8835亿元,创半年多来的新高。

5、以上流入的资金,给充分交换筹码的接盘者,提供了充分的弹药,故而盘整难跌,此点位筹码交换速度是,小跌小交换,大跌大交换,一旦筹码交换完毕,行情将向上推进,不但完成了3000点“吃饭行情”,还要完成3500点“吃饱行情”。 笔者是这样推理的。

关注:000581威孚高科 000788北大医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