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的是二线会合,合力上攻

3.20.标题 : 为的是二线会合,合力上攻

一、《盘面提示》:

1、 今天上证指数低开平走,盘中宽幅震荡,一波跳水,让很多人加强了熊市思维,午盘一波拉起,又改变了很多人的熊市思维,让立场不坚定者左右打脸。亏钱不算数,搞乱了心态,有点烦。技术系统;30日线快速上移,10日线停滞不前,为的是二线会合,合力上攻(后面技术走势必然如此),拭目以待。


2、盘面上证券板块与50指数扮演“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角色,老大有心护盘,但也有坏盘嫌疑,不予理睬,精准个股是回避大盘盘整的最有效手段。受新疆白皮书影响,新疆板块涨幅居前,小心一日游。白酒概念强者恒强,关注补涨的白酒,如600197伊力特,“度数不够”,不醉不归。飞到风口的鸡猪养殖业板块,继续大幅度回调,出货必然,“手痒涂点皮炎平”吧!


3、今年主力新的炒法,即让板块个股集体接近涨停板,他们在证券、油气、农业等等板块上,屡试不爽。当一个板块指数有5%涨幅以上时,你是短线客应该快速反应,同板块中没有封板的个股,可能就是你最好的菜,操作要果断,如同临门一脚定胜负。

4、《强者恒强》 300471厚普股份 000581威孚高科 (继续持有,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涨,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

二、 《开步走强》:603113金能科技 002884凌霄泵业 000950重药控股 (继续持有或布局,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 如何理解熊市的反弹与牛市的回调性质,表述如下:

1、牛市就是牛市,不可能牛市中存在熊市。牛市中偶尔的下跌阶段,属于调整,是暂时的,并非长期的调整趋势。
2、熊市就是熊市,不可能熊市中存在牛市。熊市中偶尔的上涨阶段,属于反弹,是暂时的,并非长期的上涨趋势。
3、要领:牛市中的回调,都是买进的机会。熊市中的反弹,都是卖出的机会。
4、A股市场6000点以下都属于熊市,就是2015年5000点的上涨,也属于熊市中级别较大的反弹。A股此轮行情属熊市反弹行情,绝非反转。笔者是这样定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