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西部的钢铁与水泥板块个股

3.21早盘指导:关注西部的钢铁与水泥板块个股

1、年后主力借一号文件,狂炒农业板块个股,一阵风后,开始有序回落,成昨日黄花。市场是永不安宁的,受中央加强支持西部建设力度题材,主力开始挖掘西部建设板块与个股。

2、建设离不开钢铁与水泥,西部概念更带上一路一带题材叠加,特别关注:600720祁连山、600326西藏天路、600581八一钢铁等等,带有地域且绩优是必须的。特别关注新疆与宁夏板块中的钢铁水泥个股。

3、钢铁水泥属传统行业,每年都有一波行情,特别是供给侧,去杠杆后,企业利润大增。不排除主力从西部钢铁水泥个股下手,一点开花,带动板块全面炒作的可能。

4、大盘继续在盘整范畴下震荡,不追涨,低吸超跌放量个股,表明有主力潜伏炒作,有资金关照,如600720祁连山连续5天放量攻击,603113金能科技近一个月在底部不规则放量就拉升,回调就缩量,无不表明机构在低吸,次新股高于发行价一元,应该是便宜实惠。

5、市场广大,题材琳琅满目,事件层出不穷,每天博客不可能面面俱到,懒婆娘文章又长又臭不是笔者风格。少而精,突出重点,抓住要害才是笔者核心与要领,博客少而精更符合看资料注意的分配,不可能持续注意的生理特点。

关注:600720祁连山 603113金能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