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强势股是把双刃剑

3.22.盘前指导:强势股是把双刃剑

1、昨天尾市复旦复华赫美集团等等近来市场明星股,突然炸板放量回落,估计今天继续回落,止盈与止损的慌不择路,纷纷出逃,强势股最后一幕,几乎千篇一律。笔者以为:


2、明星股是可遇不可求,启动之际,上涨过程跟进,一般均有斩获,但你如果没有短线止盈止损技术配套跟上,坐电梯的有之;保本出逃的有之,更有下跌之后还死死拿着,以至于套死大亏的有之。这样的教训,几乎人人都有领教,记忆犹新。


3、操作强势股明星股,盈利固然可观快速,但没有短线反应功力,奉劝,还是从基本面分析,配合技术走势,波段操作更好。


4、实战表明:没有短线功力操作强势股的,一个就把你撂倒,后面的强势股你只有看看的份。更有落入屡买;屡套;屡割的怪圈,几个回合下来,亏损累累,短线不成变长线是大多数。

5、继续关注超跌低价股,更关注他们业绩的成长性。创投概念还有最后疯狂,5G与芯片更有脉冲的机会。


6、大盘目前还是处于调整阶段,注意控制心理,不追涨,买进超跌低价股,大盘再调整,无惧是我的宗旨。


关注:603161科华控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