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2. 指数貌似有突破之意吗?

3.22.标题 : 指数貌似有突破之意吗?

一、《盘面提示》:

1、 今天上证指数低开高走,下探3064点,午盘回升,盘内有惊无险,终盘报收3104点,小涨2点。指数重回3100点上方,仍属盘整范畴。指数貌似有突破之意吗?很难跌。但按均线技术要领:当一轮行情上攻后,横盘平台成立,30日线必须与10日线粘合,才能走出上攻线路。现在给出的指向是:横盘继续,即使有所突破,也是假突破。如此结论的对策是:低吸超跌个股,叠加绩优是必须的,不在热点也无妨。


2、盘面上板块轮换快速,雄安新区庆祝成立二周年,个股开始预热,至月底估计会持续升温,龙头600722金牛化工,可以关注000856冀东装备、000401冀东水泥。园区开发与工业大麻板块持续上涨,格外耀眼,小板块稍一动,就名列前茅,是有点牛,抓个牛尾601068中铝国际,没有进入出货区域,值得持有。银行继续原地走,券商继续上下调,鸡飞猪跳继续跌。一句话:对这三板块。看看不手痒是必须的。


3、《强者恒强》 300663科蓝软件 000581威孚高科 (个股连续关注,表示继续持有,你们喜欢我天天换票吗,评论栏可以留言)


二、 《开步走强》:603113金能科技 002884凌霄泵业 000950重药控股 (低吸,小套无妨)

三、《实战心得》: 实战中投资者有二种实战心理反应,表述如下:

1、乐观的实战心理,当投资者在市场屡屡得手,特别是牛市中,投资者也肯学习,对生活充满着无限的信心,憧憬着,规划着赚钱后的生活安排,甚至夫妻生活都是很恩爱,干起家务都是带劲的,实际情况是,好景不长。

2、悲观的实战心理,当实战失败或屡战屡败的情况下,过分悲观的心理表现在对工作与生活不感兴趣,工作不认真,经常莫名其妙发脾气,有的过度悲观后会很痛苦,甚至背着家人,独自暗暗流泪痛哭。

3、实战中乐观心理与悲观心理是随着操作股票的状况,互为转换的,体会深刻的是,抓到好股票,能调动投资者的一切情绪,所以选到好股票,操作得法,你心情一乐观,一切都畅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