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4.注意垃圾股的风险

3.24.标题:注意垃圾股的风险

1、何为垃圾股?即有潜在亏损或开始亏损,或连续亏损,有待进入st行列的为垃圾股。

2、在主力的打压下,股票是不分劣优,泥沙俱下。行情回暖,底部拉升阶段(如现在的市场),股票也是劣优不分,垃圾股反倒上涨更快,鱼目混珠。如600601方正科技、002477雏鹰农牧 等等借题材拉升的垃圾股。

3、垃圾股可以炒,但只能短炒,不能久留,这是市场定律。实战表明:垃圾股一波短炒后,如果基本面继续恶化,没有改变,最后一地鸡毛是必然。

4、君子不立围墙之下,市场有更好的股,何必战战兢兢长期持有垃圾股呢。持有的可以同步换入绩优股,不是更省心。

5、垃圾股后期二种结果,一是继续恶化,股价一路下跌,成“仙股”,进入退市。二是通过重组或自救成功,扭亏为盈(有心有研究的,关心垃圾股的后期能盈利或赢大钱)。

6、炒翻垃圾股,更多的是给机构有获利出逃的机会。你要学会止损止盈是必须的。

7、纵观二金国家队与保险持股,回避垃圾股是他们选股的首要条件,我们为什么不学学呢。

8、价值投资是市场的核心,实战表明:把握价值投资,配以技术面蓄势待发股票,有底气,只要回避高位,盈利只不过时间问题。更无惧底部的调整与震荡。

关注: 603319湘油泵(蓄势待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