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顶背离指的就是量能不足

3.25.盘前指导:顶背离指的就是量能不足

1、上周一,指数开出中阳至3100点阶段性高位区域,尔后十字星四个,预示多空双方力量对等,貌似突破在即,进军3200点迫在眉睫,但此点位笔者以为以下四方面,不支持指数上攻,调整在路上。

一、还是老话一句:一轮上涨后,10日线上行至阶段性顶部,等待30日线的粘合,再选择突破方向,这是技术要求,谁都不可一厢情愿,指鹿为马。违背技术定势的指向,大概率是不可取的(基本面突变,另当别论)。

二、上周的能量也是贫乏不足的,周一大涨74点量能没有过万亿,后四天也缩量回调。顶背离指的就是量能不足,无功而返的指向。

三、上周五欧美股市普跌,特别是道琼斯大跌, 本就摇摇欲坠,多空不一的点位,更增加了大盘向下调整的可能性。

四、自从2440点上涨以来,没有进行过像样的调整,应该来一次暴风疾雨的洗盘,清洗掉不坚定分子, 上行更健康。注意2900点的支撑,或是给需要上车的一个机会。

2、调整是市场的主基调,有涨有跌,也是自然,关键是你持有的股票在什么位置?妖股与热炒过的股票,必然是调整的对象。

3、我们不一味,千篇一律追逐超跌低价股,而应该叠加二个条件,一是开始放量(表明有机构开始运作);二是绩优是必须的超跌低价股,才是硬道理。

关注: 603801志邦家具(低吸,蓄势待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