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按技术调整要求,还有更低。

3.25.标题 :指数按技术调整要求,还有更低。

一、《盘面提示》:

1、上周末欧美股市普跌,特别是美股大跌,直接刺激本就在3100点摇摇欲坠的A股市场,今天跳空低开无悬念,低开低走至收市,报收3043点,大跌61点。按技术调整要求,此跌幅是不够的,还有更低,至于什么点位企稳止跌,看30日线与10日线什么时候粘合,即表明企稳止跌。


2、盘面上普跌,特别是金融三剑客(券商、保险与银行)、白酒概念板块成杀跌先锋,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特别是券商进入中级调整,持有的要有心理准备。盘面上科创板的影子股与国防军工板块,涨幅居前,小心“一日游”。


3、实战表明:调整范畴的属性是,没有利空小调整,有了利空大调整。调整到位后,第一目标3200点,吃饱行情,还是要完成的。在这风口,买进超跌低价股票,回避调整风险是理智的。

3、《强者恒强》 600352浙江龙盛 000652泰达股份 (超级短线,一击必中,一旦走阴,全身而退是必须的)


二、 《开步走强》:603801志邦家具 603113金能科技 002884凌霄泵业 (低吸,小套无妨)

三、《实战心得》: 所谓市场高手,要达到以下4条标准,是必须的。

1、信息的收集与处置的速度及效率,在琳琅满目的信息群中,能一目十行快速浏览,快速拉出重点信息,为我所用。

2、临盘的识变与应变能力与效率,识变是意识形态与心理的表现,应变进入操作状态,是意志与能力的体现。二者相辅相成,能一气呵成。

3、投资决策的决心与速度,决策是在实战经验与专业知识的支持下完成的,决策过程讲究速度,临场优柔寡断,举棋不定,表明你的实战功底还没达到炉火纯青,要有一锤定音的境界。

4、考虑不确定因素的周祥程度,证券市场的不确定性,制约着投资者的操作精准度,高手所谓的周祥,即大盘方向、个股基本面,技术面进行充分估值,对比、考量,完整评估,最后果断下手,所有环节从风险控制出发,才叫周祥完好。实战中总是不完美的多,周祥欠度是屡见不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