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剖析北上资金流进与流出

3.26.盘前指导:剖析北上资金流进与流出

1、市场一放量上攻,传媒说北上资金流进。市场缩量回调下跌,传媒说北上资金流出;这是一个很严肃的判断依据,但也存在一定的水份与盲点。盲点成分有以下几点:

一、机构为了吸引跟风盘眼球,通过大单对倒,建仓或加仓阶段,明则出,实则进。洗盘与出货阶段,明则进,实则出。这就给计算机统计带来误判。

二、北上资金流出个股,但不会流出市场,A板块或个股流出,必然流进B板块或个股。可谓是:同是一江河水,流来流去还是水。

三、如果市场缩量厉害,表明全体投资者增加持币比例,即所谓的资金流出。如果市场放量,表明全体投资者增加持股比例,即所谓的资金流进。资金在市场是虎视眈眈随时进出。特别是北上资金,打一枪,换一位,就显得流出与流进的速度,有人老是拿它当案例分析市场,要明白外资在市场占居的比例是很小的,是微不足道的。

四、北上资金与你一样,如你100万资金,时而加仓,时而减仓,但资金始终在账户内,随时进出博弈。

2、随着监管层的努力奋进,市场不断扩大,资金必然流进多,流出少。A股市场的大底,将吸引全球资金流入,我爱A股,我爱中国,我更爱目标股,要有信心,明天会更好。

3、今天早盘指数估计继续探底,考验3000点,反弹虽有,但力度有限,精准个股,胜于分析大盘。

关注:603319湘油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