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表明,调整在路上

4.14.标题:缩量表明,调整在路上

1、低位的量能特征是:放量即建仓,缩量即调整,无量即平走。根据这一特征,我们轻松判断,目前大盘有进一步调整要求,时间可能会更长,需要投资者要有心理准备。

2、日均线系统表明:5日线开始死叉10日线,下周指数如果继续在3180点上下盘整,5日线将下穿10日线。如果下周盘整三天以上,10日线将走平,其结果是,将延长调整时间是必然。

3、数据显示:周五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345亿元,而且连续8个交易日均呈净流出状态。实战表明:资金流出,表示机构增加持币比例。主动等待调整到位,再主动买进增加持股比例。

4、一定要说,调整到什么状态才能放量上攻?短则10日线走平,等待30日线粘合后选择上攻,起码需要10个交易日,如果没有什么利好,指数要去补3000点缺口,10日线将下穿30日线,盘整时间将更长,延续至5月份是必然,投资者更应该明白,指数要完成吃饱行情3500点,总是以慢牛方式,一波三折上行是必然,不可能一气呵成,看好也需要理智,现在说大牛市来临,还为时过早。小心行得万年船。

关注:603319湘油泵 000826启迪桑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