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养老金继续布局在路上

4.15.盘前指导:养老金继续布局在路上

1、证监会官网近日集中更新了多只养老目标基金的批复申请,这也是自2018年8月首批养老目标基金获准设立以来,第四批获批的养老目标基金获批只数多达19只,分属16家不同基金公司,每只资金规模均超过8亿元。加上第一、第二批、第三批获批的养老目标基金,已获批养老目标基金已经达到59只。

2、养老目标基金承担着养老第三支柱建设的重任,管理层对养老金下单是慎之又慎。视同救命钱。养老金继续布局表明以下三点:

一、养老金3000点以下布局是不确定的(不知底在哪里),3000点以上布局,对大底是确定的,敢连续放水布局是对3000点上下大底的认可。

二、此点位养老金继续布局,更确认大部分股票处于底部的启动。他们现在继续进场,是对市场上攻趋势的确定。

三、养老金继续建仓布局,并非空穴来风,是政策支持的指向,更融入了国家对养老金的厚爱。从一个侧面窥视到市场将会一波三折走好。

3、实战表明:养老金一般都由公募基金与国家队把控,建仓阶段,市场有可能受到打压,要有心理准备。

4、跟着养老金一道建仓吧,特别是中长线投资者,更应该看到布局在当下,收益在远方。

关注:002001新和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