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风险第一。盈利第二。

4.16.盘前指导:风险第一。盈利第二。

1、昨晚央行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例会发布“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不搞“大水漫灌”主题。例会指出:总体形势虽好,但仍存在一些深层次问题和突出矛盾,国际经济金融形势错综复杂,不确定性仍然较多。

2、锣鼓听声,央行将把控货币风险,注重在稳增长的基础上防风险。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市场预期的降准将降温。更要防止资金流进股市或房地产是必然。

3、管理层的心理二点,一是当市场过热,通过政策手段降温。二是当市场过冷,通过政策手段加温。

4、昨晚央行例会精神,有降温之嫌,实际,市场昨天高开低走,技术面已经对应管理层降温。

5、笔者上周已经发博提示:“小狼姗姗来迟”等等文章,意在提示技术面已经开始调整,风险第一。盈利第二。

6、全体清仓是不可能的事实,潜伏绩优补涨的股票是最好的防御,既得熊掌又得鱼翅,不支持麻木地,不分青红皂白的割肉与追涨。

关注:600062华润双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