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点位谨慎心理强于冒险心理

4.17.盘前指导:此点位谨慎心理强于冒险心理

1、昨日盘面震荡上行幅度放开,但量能没有放开,有以下心结:

一、数据表明:北上资金一直在流出,持币观望。

二、减持家数不断增加,四月减持数量达到500亿之最,而且减持者坚决,有的甚至违规减持。减持现金没有倒流,是量能没有放开的一个主要原因。

三、昨日早盘下跌是放量的,获利盘与割肉盘出局后,对午盘的上攻幅度是大部分人估计不到的,有的甚至目瞪口呆,没有奋力掉头追进,这也致量能未放开的一大原因。

2、今天如果多头乘胜追击上攻,观望的一旦放开,量能又会放出天量,准备逾越3300点,但这样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3、此点位的操作不是很好把握,谨慎心理强于冒险心理,量能必然萎缩,笔者以为此点位实战,须做到一避 四锁定,即回避开高位股票,如600352浙江龙盛等等。锁定绩优有增长;锁定超跌低吸;锁定利润不坐电梯,更锁定自己的心态。方能一一变应万变。

关注:300511雪榕生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