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基金加仓在路上

4.18.盘前指导:基金加仓在路上

1、我们应该怎么做,可以看看基金近来的做法,值得借鉴,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让我们散户可以少走歪路,少费脑筋。

2、昨日30余家基金公布旗下基金2019年一季报,季报显示二个字,“加仓”一季度市场回暖行情中, 不少股票基金仓位超过90%。表明看好后市,特别是二季度。

3、重点布局农业产业链、科技产业链、新能源产业链、消费类公司。

4、 笔者认为,2440点上攻至3100点,盈利效应明显,操作容易上手,3200点后盈利模式如果没有变化,反倒亏钱,无论选股或操作模式均增加了难度。

5、一句话:继续看好后市,但结构分化也会使后市表现比一季度更加复杂。如同是汽车整车或是新能源汽车板块,个股走势冰火二重天。同是热点板块亏损的上涨幅度却是遥遥领先,绩优的倒是名落孙山。模糊了判断的准确性,这就是难度。

6、昨晚消息面偏暖,估计“黑天鹅”定势再见。

关注:603010万盛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