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形态学判断,调整是大概率

4.18.标题 : 从形态学判断,调整是大概率

一、《盘面提示》:

1、今天大“黑天鹅”没有来,却来了小“黑天鹅”。上证指数低开低走,终盘报收3250点,下跌12点。技术系统:10日线上方留有一阳一阴二颗均等的十字星,预示多空力量相等,从形态学判断,调整是大概率,要有心理准备。

2、白酒概念与氢能源板块主导盘面,有一定持续性与号召力,其次是台湾概念、福建自贸区、大豆与富士康概念等等板块,虽然涨幅在先,但都是迷你小板块,起不了主导作用,属陪客“一夜情”的多,不予理会。工业大麻、汽车整车、北气新能源与保险及其他板块,应该是近来的热点板块,今天跌幅居前,也是情有可原,如果判其后市有持续性,可以低吸,反之回避,笔者支持低吸热点股回调,风水轮流涨后,轻轻松松获利是自然。

3、此点位建议半仓操作,一手持币,一手持股,这话题貌似讲讲不费吹灰之力,做起来却是难以把握到分寸。大多数都满仓操作的多,包括笔者,一看准,不满仓好像不过瘾。风险与盈利自然同存。关键“看准了”这三字,“看准了”满仓赚大钱是自然。“看不准”套你没商量,教训是木刻三分,历历在目。

二、 《关注个股》:603589口子窖 002739万达电影 300107建新股份 (自发布,没有删除,表示可以继续持有。回调低吸,小套无妨)


三、《实战心得》: 实战中还是应该重视目标股的基本面变化:

1、技术面的变化与基本面的变化,哪个在先?如同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原理,一样的争论。

2、实战表明:应该基本面先有变化,而后引发技术面走势。就如公司收益开始走下坡路,技术面也跟着走下降通道。

3、实战中比较普遍的是,技术面先走出形态,而后基本面才明朗。但其技术面也是操盘手团队,根据基本面综合数据,引发出技术面走势的。

4、 一旦技术面单边有激烈走势,我们第一时间应该想到,基本面肯定有绝对变化。最后肯定有朦胧题材兑现市场。

5、一旦基本面有绝对变化,技术面还未有动静,我们第一时间应该对股票进行满仓或清仓的绝对操作。说白了,证券市场的基本面与技术面是遥相呼应,相辅相成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