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无利空,下周挑战三千三

4.19.标题 : 周末无利空,下周挑战三千三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低开高走,早盘一波跳水,有惊无险。终盘报收3270点,上涨20点。周末无利空,下周挑战3300点无悬念,在大周期向好的情况下,如有利空,下跌幅度也是有限。 技术系统:10日均线开始走平,预示短线调整继续。当一片向好声中,也应该警惕空方的突然袭击。

2、盘面上汽车整车与工业大麻板块持续涨幅榜在列,值得跟踪,值得拥有,继续关注600066宇通客车、603896寿仙谷等等。石墨烯、煤炭开采加工、石墨电极与互联网保险板块,涨幅靠前,助攻大盘活跃,功不可没。

3、氢能源的持续上涨带出了石墨烯概念,包括稀土永磁与锂电池,他们应该同属一个“家族”一脉相承。后市会陆续登台表演,敬请关注。至于买股票,笔者体会最深刻的是,无声无息中买进,轰轰烈烈卖出。其内涵就是低买高卖的精髓。行内说:追高是疯子,追涨是高手。追高与追涨是二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不知你理解没有?

二、 《关注个股》:000980众泰汽车 002739万达电影 300107建新股份 (自发布,没有删除,表示可以继续持有。回调低吸,小套无妨)

三、《实战心得》: 很多散户进入股市,不知股市是怎样一个市场,这一点不搞明白,你无法晋升更高级别。听我简单表述:

1、股市是盈亏的天地,赢家的获利是建立在亏家的套牢与亏损之上的。

2、股市本身不会增值,而是通过筹码与资金的交换,来实现参与者利益竞争的意图。

3、参与者盈利的心态是普遍存在的,几乎100%入市者想盈利的,希望赢大利。知道要亏钱,肯定不来的。

4、实际情况,大部分人都输了钱,小部分人赢了大部分人的钱,这就是股市的真理,谁都无可否认。谁否认,谁就是幼稚的投资人。

5、股市肯定有人赢钱,而且赢了大钱,这需要你孜孜不倦地努力学习,实实在在的地积累实战经验。才能成为市场高手,成为大赢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