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需要更多的资金的加盟

4.20.标题:市场需要更多的资金的加盟

1、沪深二市与创业板需要资金的支持才能上攻,创业板登录在即需要更多的资金支持,还有债市、股指、更有形形色色的期货市场也需要资金的支持。一个个市场如同血盆大口,不断地消化并消灭进出资金是必然。


2、市场光靠国人投资者已经难以支撑如此庞大的证券市场,抛开机构,50后与60后,甚至40后投资者已经昨日黄花,基本消灭,剩下的属火种。2008年股灾与2015年杠杆杀青,将70后投资者赶尽杀绝,特别是许多中产老板几乎临近破产。再要牛市,引导80后,甚至90后入市是必然,80后将成市场上攻5000点或更高的主力军,90后投资者垫后,这样一个市场资金生态链的循环。


3、中国证券市场的资金从何而来,从去年开始,管理层已经感到,光靠国人已经无法膨胀,放开投资政策,降低投资门槛,吸引外资入华是箭在弦上,即所谓的北上资金。今天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建立十周年庆典”上明确表示,我国经济增长将更多需要外资,外资在我国投资增长中作用的加大,客观上需要我国的经济决策与其他国家更好地沟通。


4、中国证券市场一蹶不起的原因,笔者认为:一是股权分置改革已经十年,对接大小非的出笼还在路上。二是市场一蹶不起,在底部,能吸引到更多的世界经济,助我中华金融走好。


5、综上所述:日后市场的主力军将由国人80后与90后投资者,加国家队与公私募基金组成中华投资大军,外加世界各路资金。这样一个多元投资队伍,走上未来美好的慢牛格局。


关注:002739万达电影 600987航民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