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运行,路在何方?

4.21.标题:指数运行,路在何方?

1、指数从2440点,经过二波运行到3288最高点,路在何方?后市有二种运行走势,听我解说:


一、指数继续延10日线攀升过3300点阻力位后,小阴小阳长驱直入3400点,甚至一波直达3500点,这是许多牛市思维,新股民与市场激进投资者的多头派。他们认为牛市来临,应该直接脱离底部进入指数中位运行。貌似有一定运行逻辑,符合行情向好的运行规律。


二、指数上冲3300点未果,继续进入箱体运行(箱顶3288点,箱底3153点,中轴3200点),箱体运行规律是,指数突破箱顶与箱体是脉冲的,但时间不长,甚至是瞬间的突破,都会回到中轴线。这是大部分稳健投资者与技术派人士,特别是经过熊市折磨的投资者观点,他们认为现在说牛市来临还为时过早,技术走势是:10日线开始走平,原来陡峭的30日均线开始减速,如果再调整一周,30日线开始走平,指数将进入中级调整,甚至要补4月1日的3093点缺口。


2、综上所述,从风险第一,盈利第二理念,笔者支持二,拭目以待。


3、热点继续在部分化工股,特别关注化工龙头,600352浙江龙盛的走势,有道是:龙头不倒,化工不倒。更关注白酒概念、汽车股、5G、氢能源、石墨烯概念,稀土永磁与锂电池板块的脉冲节奏,能把握节奏者,满仓操作无妨,难于把握节奏者,半仓,甚至空仓也是合理的。这就是市场的二面性,很残酷。


关注: 300107建新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