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日线走平,调整继续

4.22.标题 :10日线走平,调整继续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高开低走,重跌55点,终盘收于3215点。接近光头阴线,量能略有放大,10日线确定走平,预示短线调整继续,3300点目标暂时搁边,按下跌趋势,明天破3200点无悬念。


2、早盘受周末“股指期货大幅松绑”消息影响,期货概念与证券概念,高开低走,让指望券商股带领大盘逾越3300点的市场人士,大跌眼镜。大盘调整,炒鸡鸭,成了市场惯例。农业股成了救命稻草,涨幅居前。周末高层发声:“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对房地产与银行,甚至钢铁水泥等建材板块构成利空。此类板块与个股成今天市场杀手,跌幅居前,此类个股大部分都是绩优股,但在利空面前,人人平等。如银行与房地产板块,照跌不误,好不伤心也。绩优是核心,无惧暂时的调整!


3、笔者上周与今天早盘均已出博提示,上攻3300点,甚至3500点应该先调整,再上攻。市场分二段走,更符合市场涨跌规律,而不是一厢情愿,行情一气呵成至更高。狼总要来的,但也是给空仓与补仓的一个天赐良机。市场调整,考验着每一位投资者的决策能力与心理承受能力。

二、 《关注个股》:000900现代投资 000980众泰汽车 002739万达电影 ( 回调低吸,小套无妨)

三、《实战心得》:

3日线是市场高手超级短线惯用的技术工具,用3日均线,进行静态分析 ,可以得出三种走势与三种操作方法,表述如下:

1、3日均线走平,表明目标股要进行短期盘整,短线客应该退出,不参与纠结的盘整。

2、3日均线由走平转下跌,表明目标股短期开始下跌,短线客应该果断出局,不可犹豫不决,深套就由小套开始。

3、3日均线由走平转上攻,表明目标股短期开始上攻,投资者应该集合资金,毫不犹豫,果断介入,牛股从此出发。

4、特别注意3日线上攻必须带量,而且是大角度攀升,日后必定是大牛股无疑。如000900现代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