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3.反弹一触即发

4.23.标题 : 反弹一触即发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低开低走,破3200点无悬念,终盘报收3198点,下跌16点,盘中的一时脉冲反弹,高度有限,指数沿惯性继续调整,反弹一触即发 ,要有二手准备。

2、大盘没有大幅调整,银行与券商板块的护盘,功不可没,银行与券商股体现出管理层的意志与心理倾向,需要领会。白酒概念与超级品牌涨幅居前(虽然幅度不大),显得价值投资的稳定性,更体会到管理层对价值投资的引导。氢能源、燃料电池与石墨烯跌幅靠前,源于先前涨幅够猛,调整也是情理之中。

3、调整属正常,无需恐惧与纠结,要看准二点,持股才有信心:一是看准大盘向好的大方向。二是你持有的个股基本面是健康绩优的,技术面股价且运行在中低位的股票。遇有调整,甚至破位下跌, 有钱加仓,无钱耐心持有,等待市场回暖,回归价值是自然。 反之清仓休息,等待更低点,也是策略。笔者支持一。

二、 《关注个股》: 002889东方嘉盛 002739万达电影 ( 回调低吸,小套无妨)

三、《实战心得》: 技术压力位与支撑位在行情走单边(连升与连跌)的时候是苍白无力的,几乎没有参考价值的,更不能当做操作指南。表述如下:

1、 庄家在建仓时,均线始终压着股价走。如前期很多绩优超跌股,在所谓的压力位下,机构在悄悄收集廉价的筹码。

2、拉升阶段,庄家会突破所有压力位与均线,上涨如入无人之境,股价压着均线走出多头排列形态。洗盘的时候,可以击穿所有支撑线, 就如000581威孚高科今天的所谓洗盘,实则机构自身换仓。

3、有很多技术派投资者,连连在压力位与支撑位上失手。 以至于所谓的压力位而早早下车,造成踏空。所谓的支撑位击穿,而割肉出局,痛失宝贵的底部筹码。

4、实战表明:能看清理解,机构建仓、拉升洗盘与高位出货四种行为做法,正确理解压力位与支撑位。才是市场高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