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狼姗姗来迟,曙光就在前头。

4.25.标题 : 大狼姗姗来迟,曙光就在前头。

一、《盘面提示》:

1、 大狼姗姗来迟,曙光就在前头 ,上证指数低开低走,单边下跌,终盘报收3123点,下跌77点。明天下破3100点,顺便补缺基本无悬念,破3100点,马前已经预料,马后需淡定。均线系统:指数有效击穿30日线,指数将在30日均线上下求索,展开中级调整后,3500点是年内目标。


2、盘面板块除养鸡与农业服务板块带红,几乎全军覆绿,无一幸免。大盘一倒,个股机构看老大无作为,无担当,不如顺势而为,也跟着打压自家“儿子”,一来捡了便宜货。二来顺应老大,助力大盘打压指数。但盘中不跌反涨,逆势逞强的个股也比比皆是,如涨停还有27家,行内称其“妖股”也。今天的大跌,再次教育了大家,市场有大涨,就有大跌,涨跌交替的道理今天是现实版。


3、实战表明:每每大跌,均为泥沙俱下,鱼目混珠,大跌过后一批绩优题材股会首先恢复走势,还其庐山真面目。 但投资者的心情,特别是又回“旧社会”的,痛苦不已,可以理解。雄关漫步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亏了钱,不能亏了信心,更不能亏了心情与身体。做股的本钱除了资金,还有身体。随着年龄上升,你会更明白此道理。


做盘涨也熬,跌也熬

二、 《关注个股》:600066宇通客车 603010万盛股份 ( 回调低吸,小套无妨)


三、《实战心得》: 怎样进行短线操作,基本要领是:”分析看日k线:操作看分时线,二线成一体。成就高抛低吸,低吸高抛操作,表述如下:

1、短线技术分析,不但看一根k线,还应该看一组k线形态(一组为5天),甚至几组k线形态,看其趋势是否多头排列的过程中,是关键的。
2、日k线分析回避下跌通道与盘整个股。短线客只做“盘整后的攻击;不做攻击后的盘整”。切记!!!
3、操盘手临场分析k线,讲究速度,不要说几秒内决定,眼睛眯一下k线,高度尺度,可买或卖否,心中即一目了然。才是功力的体现。
4、操作看分时线,操盘手在分时线上买卖,就是点位与节奏的结合。一句话:“均线之下抓买点,均线之上抓卖点”,二者分明,不可做反,做反即亏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