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大资金又开始布局

5.8.盘前指导:大资金又开始布局

1、“黑色星期一”是谁在接盘布局,数据显示,市场大跌之际也有资金在悄然布局,当日ETF整体获得超过50亿净申购,更有8只ETF逆市吸金超过亿元。

2、ETF份额增减往往蕴含着机构对后市的态度,而每一轮市场大跌之际往往有资金抄底。市场悲观之际往往会出现极端行情,而极端行情也恰恰蕴含长线资金布局的机遇。

3、从安全与成本角度出发,借利空跌势建仓总比在升势中操作合算安全,实战表明:错过底部建仓的机构或大户,他们会以无比的内心,等待周线的回撤破位,具体到技术指标,机构会参考kdj的j值在0轴钝化,配合macd开始放绿柱逐步减仓。即使牛市来临,只要耐心,也有这样的机会(只要不是5浪后的A浪)。

4、笔者以为,此轮调整属短期调整范畴,让养老金与外资(如英国富时基金6000亿要在六月前建仓完毕),让他们捡了便宜。股市中长期向好是管理层与机构一致认同的。紧跟机构建仓没错。建仓品种必定以白马为主无疑。

5、大盘继续调整,按对称理论,有大跌必有大涨,等待特大利好光临,目标是指数上方大大的100点缺口的回补才是真。

关注:000713丰乐种业


笔者今天5月8日 15:00—16:00受邀东方财富网股吧访谈栏目,与大家交流实战心得, 重点交流,实战中,《如何对技术面与基本面进行有机结合,进行短、中、长线有效选股》。欢迎大家围观

http://guba.eastmoney.com/news_ft.aspx?code=zssh000001&id=823387924&page=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