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逃货,不是出货

5.15盘前指导:是逃货,不是出货

1、就在全球股市暴跌下,周二 A股全天走出了稳中偏强,盘中甚至一度翻红的独立行情。但昨日数据表明:外资流出109亿,笔者以为外资的流出是一批外资游资,是逃货,不是出货。

2、这批外资游资流出个股,但没有流出市场,分分秒秒杀回是他们的路径。他们认为随着国际市场摩擦加剧,会有更低,做了暂时规避,外资逃的是2440点的货,是获利的,但也有部分是割肉的。

3、逃货是市场出现某种不利情况,不得已而为之。逃货甚至是不计成本的。

4、出货是经过建仓、拉升洗盘,进入高位区域需要锁定利润,获利了结。所以逃货与出货的性质是不同的,二个概念。

5、四月初指数涨到3200点上方,市场呼声3500点,4000点,甚至5000点,当时市场说3000点以下是大底,有人甚至后悔3000点以下为什么不多买一点,后悔不已。市场翻脸比翻书还快,现在指数又到3000点下方,这批人心又狠起来了,说不到2440点,不建仓。正确吗?

6、3000点下方,A股的估值优势再度凸显,笔者认为:此时割肉是不理智的。相反,很多股票又出现了布局机会。 君不见,英国富时基金等等一批外资与养老金及社保与国家队,3000点下方悄悄建仓是必然。

7、管理层在此国际形势与点位的心理是,大盘需稳定,不添乱。理智的投资者又看到,机会大于风险。

关注:002001新和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