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有三大回暖信号

5.15.标题: 盘面有三大回暖信号

一、《盘面提示》:
1、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一片焦虑声中,上证指数高开高走,终盘报收2938点,上涨55点,指数触及10日均线,今天的上涨,表明笔者昨晚出博《A股会走出独立行情》的判断是正确的,更包含着浓浓的爱国情怀。话说回来,量能不足是致命的,明天有所回调,也属正常。


2、指数今天的走红,貌似市场又找回了3200点上方的做多热情与感觉。盘面板块与个股是普涨,这与银行与证券二大板块护航不无关系,功不可没。公交、白酒概念、农业与超级品牌板块涨幅在先,跑赢大盘。盘面有三大回暖信号:

一是在郭家队的护盘下,顶住近期的多重利空和消息面影响,利空不跌反大涨,是强势信号

二是个股涨停上百家,破天荒没有跌停。连牛市都是绝无仅有的做多场面。

三是游资重新开始活跃,连板个股开始增多,丰乐种业8天7板,大港股份7连板, 市场的交易环境回暖,重现赚钱效应。

4、北向资金短线流出与流进的额度,投资者可以忽略不计,随着A股与国际市场接轨加速,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外资参与A股市场的核心资产。但他们的份额,只是沧海一粟,不能左右市场的涨跌,更不能依据判断市场的走向。如昨天北上资金地板流出109亿,洋韭菜沉痛被割是事实。


二、 《关注个股》:603032德新交运 002041登海种业 002001新和成( 低吸,小套无妨)


三、《实战心得》: 如何制定实战纪律,表述如下

1、制定一套实战纪律是不够的,应该根据下跌市,上涨市、盘整市,分别制定出适应操作的多套纪律
2、如盘整纪律,下跌市中的盘整,下跌概率大,是久盘必跌,纪律是卖出。上涨市中的盘整,上涨概率大,是久盘必涨,纪律是买进。
3、制定纪律还应该分短线与长线。因为他们框定的选股条件,是截然不同的。制定纪律还应该结合股价的高、中、低位子。
4、制定纪律容易,执行纪律难,长时间执行纪律更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