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要企稳,10日线必须走平

5.16.盘前指导;大盘要企稳,10日线必须走平

1、如何看待市场走势?必须尊重技术,今天如果继续上攻或走平,10日线由下挂开始走平,表明大盘短线企稳,反之继续下跌,盘整在路上没商量。

2、昨天的上攻大阳线,只能说A股走出了“情怀线”,成交量是远远不够的,要继续上攻,成交量必须达到8000亿以上,反之上攻是情怀,下跌是真实。

3、3000点下方,大底无疑,回调至此也给长线买家一个机会,如富时基金、养老金、社保等等机构,特别是2440点踏空与3200点上方空仓的机构一个机会。估计此轮反弹3200点不是高点,看好后市,需耐心。

4、短线应该继续关注:“人造肉”板块,强者恒强是必然,继续关注:000713丰乐种业、002041登海种业、600095哈高科等等。

关注:002041登海种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