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认定一个理:再跌也是底部,

5.17.标题: 认定一个理:再跌也是底部,

一、《盘面提示》:
1、破了黑周四魔咒,又来周五“黑天鹅”,可见毛衣谈判的影响之力度 。上证指数高开低走,终盘收于2882点,大跌73点,一只乌鸦吃掉三个红小兵,不可能的事成了可能,这就是市场的变幻莫测。周末如无利好,下周剑指2800点缺口与年线。


2、盘面上除农业股走势靠前,所有板块绿旗飘飘,前期强势的氢能源、工业大麻与证券板块做空大盘,跌幅居前。暴跌表明:倾巢之下无完卵,丑小鸭与金凤凰,泥沙俱下一锅熟。大盘总要等到摩擦明朗化,才会走出阴影。过程是纠结的,更是磨心的,郭家在坚持,我们更需坚持。无需太多的分析,认定一个理:再跌也是底部,不久,指数总要演变至3200点上方。


3、今天的下跌还有以下二大原因:

一是连续反弹,量能始终无法放大,表明捂紧钱袋的多。

二是技术派铁定指数要补2800点缺口与击穿年线概论,此观点不无道理,哪就拭目以待等下跌。


二、 《关注个股》: 600066宇通客车 002041登海种业 ( 低吸,小套无妨)


三、《实战心得》: 交易中的几点深刻体会,整理后与大家分享:

1、市场有时会很矛盾,如正确的方法不一定会有好的结果,错误的方法也会有偶然性的胜利,甚至是辉煌。二选一,总是选错。

2、就长远和全部来说,成功必然来自于坚持,加上正确的习惯方法和不断完善的性格修炼。

3、风险永远是第一位的,风险可以控制和规避,但不能逃避。因为任何利润的获得,都是要承担一定的风险才能获得回报,只要交易正确,对于承担风险,我们应该从容不迫。

4、在重要性方面,理论提示:心理控制第一,心不能乱。风险管理第二,但总是忘记。分析技能才是最后的为第三。本人认为:三者为一体,全是第一,实战中没有次序排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