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9行情给我们的价值投资启示

5.20. 标题:5.19行情给我们的价值投资启示

1、笔者从1990年开始,进入股市。穿越市场所有牛熊交替,经历市场的形形色色。记忆深刻的是1999年的5.19行情。开启一波二年的牛市,20年,弹指一挥间,个股沉浮,大浪淘沙至今。5.19行情给市场最大的总结是价值投资的胜利。

2、5.19.行情表现最后的是综艺股份, 亿安科技、海虹控股与四川湖山等等,堪称10倍牛股。然而经过20年演变,大部分名落孙山,回归原本,有的重组改名、无法继续辉煌,一句话业绩决定辉煌,价值决定命运。

3、数据宝显示:20年后继续辉煌的有贵贵州茅台五粮液格力电器恒瑞医药上汽集团伊利股份双汇发展青岛啤酒等等,他们成了市场价值投资的典范,赫赫有名的白马股。他们能够继续辉煌,有一个共同点,即业绩稳定有提升。

4、综上所述:选股从价值出发,能走得更远,更不怕一时的暴风疾雨,甚至漫长的熊市。笔者历来奉行价值投资选股,无有败笔。遇有市场不测,信仰“手握价值股,无惧东西南北风”的真理。

关注:002049紫光国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