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貌似补缺姗姗来迟。

5.20.标题:貌似补缺姗姗来迟。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低开低走,早盘分时线上一波跳水,涌出恐惧盘部分,主力力挽狂澜,终盘报收2870点,下跌11点。指数在此点位,貌似有一场指数保卫战,我等坚持,整装待发。

2、盘面上芯片概念、仪器仪表、国防军工与卫星导航等等高科技板块,横刀立马涨幅居前,午后稀土永磁与5G板块助力大盘上攻,但量能虚脱,难以放大。农业板块涨幅多天,今天进入全面调整,追高的要“喝汤”,调整到位再“吃肉”是操作节奏问题。

3、华为一夜之间全部“备胎转正”,华为概念个股也顺理成章走上风口,龙头应该是300066三川智慧,明星股将在此板块产生,阶段性热点与操作已经展开,短线客注意发掘,吃肉开始不心慌。指数继续调整,大家都在关注2804点补缺,市场却反心理操作,貌似补缺姗姗来迟。


二、 《关注个股》:300726宏达电子 002056横店东磁 ( 低吸,小套无妨)


三、《实战心得》:近来市场处于盘整阶段,有部分投资者进行高抛低吸操作,有以下几种情况与对应处理方法,提供给大家参考:

1、部分高抛后,股价继续涨,对应措施是,一次不全抛,分批抛,取个平均价,还在次高点。
2、一次性高抛后,股价继续涨。对应措施是,耐心等待回落。不回落就换股。控制好后悔心理。
3、部分低吸后,股价继续跌。对应措施是,资金一次不吸完,分批吸,取个平均价,买在次低价
4、一次性低吸后,股价继续跌。对应措施是耐心等待反弹,不反弹,在高位应该割肉出局。低中位股票:一是应该筹集资金加仓,摊低成本。二是换股操作,三是耐心持有,等待反弹到位。
5、不会高抛低吸操作的,如股票属于白马绩优的,耐心持有,等待大盘与板块回暖,股价必然恢复。期间把握好心理是第一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