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康美药业的沦落,重价值投资。

5.21.盘前指导:看康美药业的沦落,重价值投资。

1、康美药业今天将被“ST”,康美药业300亿造假,危机重重,今天北向资金只能卖出不能买进。上交所将于5月21日将其调出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名单,一棍子打入冷宫没商量。

2、公司28万户持有者将跌入油锅。今天公司股票开盘后大概率跌停,而这仅仅是噩梦的开始,不知道要多少个跌停才能止血。该股问题暴露后,直接5个跌停后开板,很明显机构开始逃货,但还有“勇者”涨停追进,以身试跌,今天将迎来大出血,关门打狗没商量,去3元区域报到吧。

3、康美药业的日后走势将与许多问题股一样,走向退市边缘,还有救吗?300亿造假,难有回天之力。

4、更给我们提出一个特别提示,远离问题股,远离问题股!实战中不刀口舔血。以价值为重,选股纲领,必须紧扣业绩稳定,有增长且优秀是必须的。

关注:300127银河磁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