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示短线企稳,盘整在路上。

5.21.标题: 预示短线企稳,盘整在路上。

一、《盘面提示》:
1、大盘无量上涨,属盘整范畴。上证指数低开高走,终盘报收2905点,上涨35点。指数重上2900点,2900点是此轮盘整的中轴,3000点是压力位,2800点是支撑位。10日线开始走平,预示短线企稳,盘整在路上。


2、盘面上稀土永磁板块与个股强者恒强,继续上攻,关注300127银河磁体、300748金力永磁等等。涨幅靠前的还有养鸡、稀缺资源、新材料与有色冶炼板块,关注封板个股。尽管5G与芯片概念板块处于调整,但还是有部分个股强势封板,如600734实达集团、300066三川智慧等等,龙头非他们莫属。问题股康美药业,今天戴上st帽,开始跌停之旅,回避是必须的。


3、尽管市场利空传言纷纷,但大盘运行很正常,不多不空,涨跌有序,总结起来三句话:主力控盘有定力,排除跳水无恐惧,全体淡定看指数。

二、 《关注个股》: 600487亨通光电 002056横店东磁 ( 低吸,小套无妨)


三、《实战心得》: 短线客什么时间进场最佳?

1、短线客力求进场就得到目标股拉升,盈利是快速,立竿见影,但大部分操作都是事与愿违。

2、进场方法很多,一般有三种:一是用3日或5日放量上攻金叉买进。二是开盘带量攻击过程中跟进。三是下跌企稳开始拉升跟进。
3、短线客看重题材的发挥(如近期的稀土概念),有二种进场时段:一是题材在朦胧中,个股突然放量拉升,跟进。二是题材公开后,复牌之日,盯紧了,一旦连续几个涨停打开后,也是最佳进场点
4、把握最佳进场点,控制好自己的心理与框定条件进行有机结合,是必须的。不要没有进场心已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