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00点缺口,面临考验

5.23.标题: 2800点缺口,面临考验

一、《盘面提示》:
1、弱势整理,难有作为。上证指数低开低走,继续缩量调整,终盘报收2852点,下跌39点。盘面板块,几乎全部飘绿,最低下探2846点,再显“黑周四”定势。2800点缺口,面临考验,要有心理准备。

2、早盘稀土永磁、券商、园区开发与卫星导航一度领先大盘,但有气势无幅度,午盘煤炭开采与石墨极板块异军突起,但也回天无术。盘面上农业、5G等跌幅居前,热点股难以持续。唯有稀土永磁个股,将继续活跃,回调低吸是时机。

3、市场如此磨洋工,操作之路有三条:

一是定位中长线的继续布局或持股,耐心等待市场回暖。

二是坚持短线“车轮战”,三天不涨就换股,追逐热股,止损果断。此法非一般人能把握,实战表明:连割三次,他们会发出长线是金的悲哀声。

三是自己仓位个股进行交叉高抛低吸或低吸高抛,进行T 0操作,偶尔操作,貌似简单扼要,实则不然,能坚持的凤毛麟角,关键在心理控制。出错率控制在10%的为高手。

二、 《关注个股》: 002056横店东磁 300401花园生物 ( 低吸,小套无妨)


三、《实战心得》: 洗盘会破坏投资者心态。

1、机构是不能容忍大部分散户在上升通道中持有股票的,如何让你心惊肉跳卖出股票?那就机构洗盘成功。
2、用机构的话说,洗盘要狠,心理上让其起化学变化,要让持有者不看好该股的后市。
3、洗盘直接能够破坏投资者心态,只有心态坏了,你才会割肉交出筹码。
4、洗盘的方法有二种,一是技术面上拉阴线、大阴线,连阴线。二是在基本面上制造坏消息。
5、对付洗盘:一是认识股价在低中位,坚持持有,二是第一时间高抛,然后低吸。
6、高位的下跌,称出货,与洗盘有严格的区分。二者不可混淆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