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A浪结束,开启B浪反弹

6.11.标题: 下跌A浪结束,开启B浪反弹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高开高走,一路上扬,几乎没有回调,终盘报收2925点,大涨73点,久违的大阳,让人又看到了希望。今天的大阳宣告下跌A浪结束,开启B浪反弹,笔者以为能补掉5.6.缺口就不错了,今天指数重上2900点中轴,仍在箱体运行,按趋势惯性,近二天“个股有分化,指数继续涨”是大概率。至于下探2800点缺口,暂放一边,日后再论。


2、盘面上1480家上涨、下跌17家,全体板块苏醒收阳,貌似一片金碧辉煌。今天的上涨,证券股功不可没。在这喧哗与骚动中,投资者必须淡定冷静,拂去尘土见真金,热点涌动抓主流:

(1) 稀土永磁已经站在风口,强势继续,回调就是机会。 特别关注已经走上右侧上升通道的个股,如002378章源钨业、600366宁波韵升等等。

(2)农业股继续保持温度,但个股涨跌步伐不是很一致,需要抓强去弱。

(3) 5G通讯,叠加芯片概念会走得更强更远,如300615欣天科技与002902铭普光磁先前的每一次回调都是机会,这是后话了。另可关注:002885京泉华、300560中富通等等,强势股就这样起步。

(4)其次新能源汽车、油气与人造肉板块,也是近期笔者跟踪的板块,实战表明:板块走强,个股不可能全体走强,擒贼先擒王,抓住板块一二个龙头,就足也!

二、 《关注热点个股》:002074国轩高科 300127银河磁体 000998隆平高科 ( 热点股,带上止损是必须的,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三、《实战心得》: 3日线在实战决策中的控制与利用,表述如下:

1、技术均线可以按投资者任意设置,但要合理。如短线常用均线3日、5日、10日不等。

2、3日均线是超级短线用之,3日均线上翘,表示目标股短线上攻;3日均线走平,表示目标股短线盘整;3日均线下挂,表示目标股短线下跌。

3、用3日线控制短线进出,最大的好处是回避了投资者猜测与情绪化的随意性,超级短线,按3日线提示该进就进,该退出就退出。

4、与三日线配套使用的,心理控制是首位,其次是量能系统与kdj技术指标。最后还有走势的角度配合,上攻角度越大越强势是必然。

5、实战表明:均线技术好学难懂,好懂难精,精准难,需要投资者百折不挠的精神,市场实战,是一个“失败得教训,成功获经验”的反复循环过程.可谓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