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预示明天走势向上突破在即

6.12.标题: 十字星,预示明天走势向上突破在即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低开低走,终盘收于2909点,下跌16点,k线系统收出阴十字星,预示明天走势向上突破在即,拭目以待。

2、盘面上券商股无担当,银行股无责任,大盘蓝筹靠边站。大盘收阴是情有可原。各主流热点表现如下:

(1)农业股继续强者恒强,特别是玉米、农业种植与林业板块涨幅前三甲,继续关注002041登海种业、000998隆平高科与600598北大荒,他们的上涨高度是不够的,基本面一直受政策惠顾是上涨的底气。后市看好。

(2)稀土很稀奇,个股很吃香,300748金力永磁继续上涨有二个原因:(一)如果有新庄接盘,估计股价过百元。(二)股价如果徘徊在50——70元区间震荡,老庄出货无疑。不刀口舔血,骑驴看唱本就是。该板块二龙头300127银河磁体继续一字板,用三日线框定持有,很安全。估计此板块一波三折,会走得更远,关注二线券商股,如昨日博客提示的002378章源钨业、600366宁波韵升等等。机会多多。

(3)5G与芯片概念蓄势调整,随时冲锋在先,低吸当然。其次受国际黄金影响,黄金股近来也有不俗表现,但黄金股业绩普遍低下,股价也是白菜价,可以关注。科创板临近,创投板块随时表现,可以布局埋伏,临阵不慌。

二、 《关注热点个股》:002074国轩高科 300127银河磁体 000998隆平高科 ( 热点股,带上止损是必须的,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三、《实战心得》: 行情刚开始,各方的心理与投资行为都是不同的,表述如下:

1、实战表明:行情刚开始,散户是不相信会有大行情来临的,早早就抛空了仓位,等待回调,就如有人做空3000点后,就希望大盘回调至2000点。望穿秋水,难到此点也。

2、实战表明:大主力是先知先觉的,他们在3000点下方不断吸纳优质筹码。中主力(做个股的庄家)与游资是看到市场有起色了,带着资金跑步进场。如近来的北上资金。

3、实战表明:年初2440点——3000点的上涨,大部分投资者是持怀疑态度的,可以想象:指数上了3250点后,很多投资者如梦初醒,奋不顾身杀进市场,随后的下跌回调,被套也在情理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