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判:先攻3000点,再探2800点格局

6.14.标题:预判:先攻3000点,再探2800点格局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高开低走,终盘报收2881点,下跌28点,指数跳出狼窝“黑周四”,再入虎口“黑周五”,档档是陷进。10日线支撑也是弱不禁风,不堪一击。箱体中轴盘整继续,周末如有利空,再度考验2850点与2800点所谓的支撑点。

2、盘面上黄金概念,摘帽、国产航母与西藏板块万绿纵中一点红,涨幅居前,其余板块全部加入绿军行列,接受检阅。前期强势的次新股、稀土永磁、5G通讯与华为概念板块跌幅在先,可谓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氢能源与燃料电池更是演绎“一夜情”,天亮了,不但翻身还翻脸,跌幅居前。农业股除个别涨停,其余的也不同程度处于调整中,但他们还是机会多多,继续跟进,种田的,万万年。

3、虽然调整,笔者以为下周如无特别利空,指数应该先上攻3000点,再下探2800点格局预判观点不变。大底朝天,只有外资看得清,国人是身在底部,痛苦不已,一句话:亏了金钱,磨碎了心,赔了夫人又折兵。


二、 《关注热点个股》:600525长园集团 002002鸿达兴业 002074国轩高科 ( 热点股,带上止损是必须的,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三、《实战心得》: 剖析今天尾市的跳水原理。

1、机构在底部为了获得大量的筹码,除了边走边吃外,在盘面利用分时线的跳水恐吓,也能收购到部分批量且便宜的带血筹码。
2、跳水是机构收集筹码与逃货的诱导行为之一,用位子可以鉴定识别是收集还是逃逸筹码。
3、高位跳水应该及时止损或止盈出逃,保留资金实力是必须的。如300748金力永磁与300127银河磁体,属高位跳水。
4、低中位跳水出逃杀跌,不可取也,跳水后空翻多,反手拉起,继续上行是必然,投资者痛失筹码,对心理上有一定的杀伤力。有的会由此离开股市,严重的会病倒就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