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概念一花独放

6.15.标题:黄金概念一花独放

1、国际黄金价格近期频创阶段新高, 现货黄金价格日前就已突破300元/克。期货方面,上海黄金期货主力连续合约昨日最高已达到307.80元/克 。金价涨涨涨!上期所黄金期货主力合约已创近6年新高

2、在国际金价与黄金期货的影响下,A股也开始走出低谷,近十天的走势明显强于大盘,春江水暖鸭先知,一批个股也同步走强,浮出水面,如600311荣华实业、600531豫光金铅、600988赤峰黄金、600547山东黄金、002237恒邦股份,上涨在路上。至于龙头的确定,有待跟踪。

3、实战表明:再强的板块与个股经过操作后,都要走上对称的下跌,如自贸区概念,雄安概念、都已成昨日黄花。但市场永远有新的热点与概念接连不断诞生。

4、稀土永磁概念随着龙头300748金力永磁的调整,开始降温,市场下一个热点估计是黄金概念,开始走上风口。市场热点可谓是,此起彼伏,纷至沓来。

5、下周关注稀土概念、农业概念、5G与芯片概念的同时,重点关注黄金概念,调整就是机会。

关注:002237恒邦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