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重点板块特别提示

6.17.盘前指导:重点板块特别提示:

1、大盘指数目前运行在30日线上下,半年线之上,上有压力,压力来自于部分国际商务的不确定与60日均线的技术压力。支撑来自于技术年线与科创板的紧锣密鼓,更重要的是各项经济指标继续向好。

2、大盘缩量盘整是主基调,但板块轮换却是牛劲十足,投资者抓住热点板块与个股是成功的一半,把握住节奏才是真正的成功。

3、本周热点板块如下:

一、将5G与芯片概念进行到底,该二板块是个长期题材,有点慢热型,只要中低位股价,咬住青松不放松,如300025华星创业等等。

二、稀土永磁概念,已经提升到国家战略地位,目前300748金力永磁已经做出领头羊榜样,盘面从生产产品公司,开始转入上游矿产个股,特别注意,可以关注002378章源钨业、600259广晟有色等等。

三、农业板块跷跷板效应明显,该板块派系较多,但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九九不离娘,重点关注玉米与种植与林业板块,600313农发种子、补涨的000998隆平高科

四、黄金概念异军突起,周末已作专题提示,在此就不重复了。

4、今天盘面将有所震荡,东风压倒西风,重上2900点是主基调,抓住热点是重点,大盘上下可忽略,是操作策略。

关注:002074国轩高科 600259广晟有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