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医药股借青蒿素迎来苏醒

6.18.盘前指导:医药股借青蒿素迎来苏醒

1、医药股近三年除个别医药股借题材略有上攻外,几乎全体泥沙俱下,更致命的是康美药业300亿造假,引发医保局与药监局上周三联合彻查75家医药公司财务状况,医药股又一轮泥沙俱下的下跌,又挨一刀。

2、昨日医药板块受“屠呦呦团队,在青蒿素方面取得新突破,引发医药股全线上攻,医药股趋势如何,会否与稀土永磁与创投板块那样如火如荼炒一阵子?

3、笔者以为:青蒿素题材力度有限,范围狭小。受益个股面积极小。今天会恢复平静,但笔者认为,会触发绩优医药股走出阴影,重视绩优医药股是长线买家的核心之一。

4、医药股一直是机构必配品种,众所皆知的600436片仔癀与000538云南白药,股价复权回去片仔癀每股是570元,云南白药每股是2222元,堪与茅台媲美。

5、定位中长线的投资者,继续布局绩优医药股,绩优医药股可以从盘子、市盈率与经营品种下手考量,以化学制药为主。

关注:600613神奇制药 002107沃华医药 600422昆药集团(回调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