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方向估计先上后下

6.18.标题:方向估计先上后下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高开平走,终盘报收2890点,小涨2点 ,盘面无战事,地量运行。突破在即,方向估计先上后下,君不见科创板登录交易在即,总要闹闹台场、不模棱二可判断,反之笔者功力欠佳。


2、盘面上高送转预期,青蒿素、猪肉、养鸡与次新股板块,涨幅居前。大部分医药股演绎“一日游”,带有青蒿素概念的医药股涨幅居前,但该板块数量有限,势单力薄,无号召力,难以统天下,继续关注青蒿素龙头600422昆药集团。


3、农业股分二大阵营:一是种植业;二是养殖业,他们不齐头并进,自己也玩跷跷板,特点是,涨跌带有极端性,要么第一,或是垫底。如今天养殖业涨福前列,种植业跌福第一。知道如此的涨跌定势,把握节奏就容易多了。稀土永磁板块整体调整,但带边的稀土概念股补涨,如天富能源中国科传等等。


二、 《关注热点个股》:600422昆药集团 002237恒邦股份 600525长园集团 ( 热点股,带上止损是必须的,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三、《实战心得》: 实战中短,中、长线操作思路与选股思路是不同的,基本要点,概括如下:

1、短线行情炒消息,配合条件:量能、kdj技术指标。强烈的上升通道中。量价共振,走势角度越大越好,呈现80度以上。如600422昆药集团的拉升。
2、中线行情炒趋势,配合条件:伴有一定的中期利好与题材,股价开始呈现45度角,开始步入上升通道。一波三折,去头去尾吃鱼身。如300127银河磁体的走势。

3、长线行情炒业绩 ,配合条件:业绩要有成长性,预计股本有送配,低位埋伏。长期无量横盘,跌无可跌形态逐步吃进。但须相当的耐心与意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