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无“黑四”,明日出“黑五”

6.19.标题: 今天无“黑四”,明日出“黑五”

一、《盘面提示》:

1、今天无“黑四”,明日出“黑五”。要有心理准备。上证指数低开高走,终盘报收2987点,大涨69点。指数如同旱地拔葱,上攻挑战60日均线未果,3000点一步之遥, 指数继续运行在箱体。需要耐心。


2、今天的上攻,金融三剑客(银行、证券与保险),功不可没,但午盘后,盘面明显缩量,弹药不足,维持2980点至收盘。环保工程、白酒概念、期货概念 与固废处理板块涨幅居前,持有的应该,冲高派发,不然坐电梯不交税。农业板块全线调整,幅度有限,可以低吸,明天上攻,快进快出是必须的。其次是稀土永磁与5G芯片概念,也在调整中,大部分股票处于陪客,染红而已,持有者无比的纠结与无奈。只有等待板块回暖,轮流涨。


3、美联储释放年内降息强烈信号!国际黄金大爆发,金价连续创新高,但市场内的黄金板块指数却连前期高点1710点,都没有过,貌似“成色不足”无金气。补涨在后,特别关注601069西部黄金等等。


二、 《关注热点个股》:002945华林证券 600422昆药集团 002237恒邦股份 ( 热点股,带上止损是必须的,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三、《实战心得》: 如何把握分时线上的买卖技巧:

1、一切长、中、短线的买卖,均要在分时线上,得以操作实现。无一例外。更是超级短线的T 0战场。

2、个股分时线有二根线,黄色的为均线,白色为股价线。

3、当二线分开,分开越大震荡越大。白线在上为上涨,是卖点,白线在下为下跌,是买点,最好在直线下跌或直线上攻为最佳操作机会。二线缠绕一块是盘整,不操作。

4、短线操作可以分批进行,因为大部分个股交易中,会连续出现几个卖点或买点,这就体现了高抛低吸的核心点位。

5、操作时必须控制好自己的心理,一旦盘内出现机会,临场展开操作,讲究速度与果断,特别是专业选手,更不能犯买卖搞错的低级错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