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先抑后扬,补缺是目标

6.21.标题:下周先抑后扬,补缺是目标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高开高走,终盘报收3001点,上涨14点。指数终于上了3000点阶段性新高,指数60日均线有一定压力,周末无利空,下周先抑后扬,补缺是目标。

2、盘面热点解析:

(1)环保板块受政策影响,一花独放,特别是垃圾分类板块强劲拉升, 下周继续保持温度,短线客可以积极介入,特别关注:000826启迪桑德、601330绿色动力等等。

(2)今天银行跌幅在前,无作为。 券商板块整体还是处于出工不出力状态,但龙头002945华林证券,股价却创出新高,估计下周继续上攻,但能否带领券商板块,整体上攻,还是未知数,有点难。

(3)农业板块与稀土永磁板块调整多天,貌似调整到位,看下周表现,继续关注600371万向德农、002041登海种业、002057中钢天源等等。

(4)ST板块受放宽重组条件消息影响,冲高回落,君子永远不立危墙之下,向郭家队学习,st再好也不碰。


二、 《关注热点个股》: 000826启迪桑德 002945华林证券 002237恒邦股份 ( 热点股,带上止损是必须的,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三、《实战心得》: 反自己心理操作,是我首创,要点如下:

1、当你10笔操作8笔亏损,原因肯定是:操作习惯与心理指向方面出了问题。
2、当你知道了自己的亏损原因后,首先改变自己心理原有的指向,然后改变原来的操作方式。如原来是追击强势股,现在改成强势股回调低吸。
3、反自己心理操作,实则就是不呆板操作,是心理与操作方式的有效配合,虽然二者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但关键是心理指向。
4、反自己心理操作难点是要改变你以往的定向思维,有道是“江山好移,本性难改。为了赚钱,本性非改不可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