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资不但加速还加码

6.22.标题:外资不但加速还加码

1、近期,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动作频频。6月21日,A股纳入富时罗素全球指数启动仪式在深交所举行, 并于6月24日开盘时正式生效。本周沪伦通又正式启动。今年可谓是外资挺进A股年。

2、近期管理层对股市、债市、期市等市场都有望迎来系列开放新举措,更多境外资本将会源源不断进入中国市场。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不但加速还加码。力度之大,是历年之最。

3、究其原由,天下熙熙皆为利来,A股容量是全球老二,三十年速度赶超全球市场,但也是最弱之市场,正由于大底朝天,才吸引了全球投资机构。看我是“杨韭菜很激进,本地韭菜很犹豫”。

4、近来管理层对重组条件的放宽,门槛降低,其目的也是吸引更多的企业资金进入市场,加盟A股,这叫肥水不外流。

5、综上所述:千军万马进市场,来的,都希望自己,独占鳌头做赢家。 实战表明:证券市场,到最后一定是大部分人亏了钱,少部分人赢了大部分人钱的结果。可谓是:思路很是好,现实却骨寒。

6、在这少数人打败多数人的竞技市场,需要知识,需要实战经验的积累,更需要实战意志的坚强与心理控制能力,缺一不可,缺一就亏钱是情理之中。

继续关注:000826启迪桑德 002237恒邦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