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剑指“垃圾分类”板块:

6.23.盘前指导:热点,剑指“垃圾分类”板块:

1、上周市场热点在“环保设备与工程”,已经连涨三天,其分类板块有垃圾分类、环保工程、固废处理与污水处理四大板块,剑指“垃圾分类”板块。


2、“垃圾分类”板块具有以下5点基本面利多支持与技术面支持。

(1)近一个月以来,国家密集出台的相关环保政策多次提及“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国家发改委公布了《关于创新和完善促进绿色发展价格机制的意见》 ,《意见》)提出,到2020年底前,全国城市及建制镇全面建立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制度。

(2)特别是上海、广州与北京相继出台了有关执行纲要与收费标准,100亿蛋糕垃圾分类行业共享。

(3)垃圾分类是人类生命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在当今,利在长远,永不衰退。

(4)该板块个股整体业绩优秀,高科技领先。

(5)经过上周连拉三天,该板块技术面已经走出阴影,转上右侧交易,赚钱效应明显。

3、该板块特别关注:300190维尔利、601200上海环境、603686立马环卫与000826启迪桑德。估计龙头将在这四股中产生,拭目以待。

4、综上所述:今天该板块估计强者恒强,调整低吸跟进。

关注601200上海环境 603686龙马环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