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冲击60日均线,步步为营

6.24.标题: 指数冲击60日均线,步步为营

一、《盘面提示》

1、 上证指数高开高走,终盘报收3008点,上涨6点。幅度有限。盘内呈现缩量盘整,无战事状态,多空双方均谨慎有加。金融三剑客蓄势整理,指数冲击60日均线,步步为营,先抑后扬看后半周,

2、盘面板块呈现以下几方面:

(1)垃圾分类板块继续呈现强势状态,龙头应该在603686龙马环卫与601330绿色动力,二股中产生,同时四连板,同比盘子与基本面,603686龙马环卫略胜一筹,龙头估计非他莫属,特别关注。

(2)盘面无战事,农业股往往充当急先锋,走势居前,跷跷板效应,但很难把握,搞不好就挨套,把握低吸,不追涨是必须的。

(3)稀土永磁板块冲高回落,有一定表现,与农业股一样,个股分歧较大,龙头金力永磁涨停板处封封开开,一个目的,寻找接盘,大割韭菜,需要控制好心理,注意回避。

(4)5G芯片概念继续调整,但盘内随时有脉冲欲望,风水轮流转,希望在明天。


二、 《关注热点个股》:002040南京港 000826启迪桑德 002237恒邦股份 ( 热点股,带上止损是必须的,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三、《实战心得》: 关于技术分析工具的解说:

1、技术系统由:均线、量能、技术指标三大系统组成,外加千奇百怪的形态分析。均属技术分析工具。

2、还有十大技术理论分析均属技术分析范畴,如著名的道氏理论,江恩理论等等。

3、实战表明:每一个投资理论与每一个技术分析工具,都是不完美的,都有其缺点所在。有的操作起来出错概率甚至非常高,反倒成了陷阱与遗憾。

4、如果世界上有完美的证券理论与技术分析工具,岂不是可以“打遍天下无敌手”了。

5、实战表明:技术工具静态分析,起到认识趋势提示作用,盘面实战还是依靠实战经验与动态的趋势技术结合,进行果断的临场决策。

6、尽管技术分析有较大的缺陷与遗憾,但我们每天还是在坚持运用与应用着。可谓是:技术虐我千万遍,我还爱它如初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