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此点位是大底吗?
7.11.盘前指导:此点位是大底吗?

1、近几天走势扑朔迷离,让很多投资者摸不着北,短线容易套,中长线布局也是套,有人发出郁闷的声音,操作难!难以上青天!


2、纵观2015年一波去杠杆牛市后,开始下跌至今,历时4年,最低2440点,最高3574点,期间以3000点为中轴,停留时间最多。这就是大底区域!!!


3、实战表明:梦想对大底的精准到点位,哪是幼稚。大底的精准只能是区域,笔者曾经接触过北上资金的操盘手,他们表白:外资大举入市,就看准A股3000点上下的大底,其次精准个股。


4、看清区域,就有了方向,有了方向,操作就简单了,笔者以为,短线客另当别论,中长线必须紧扣“绩优核心资产”,这是对中长线操作的保证。


5、按趋势,今天指数继续下探,按对称理论,已经走阴7个交易日,随时反弹,不做墙头草判断,笔者支持后者。


关注:300436广生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