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走弱,少动为宜
7.12.盘前指导: 指数走弱,少动为宜[/ppx;">
[/colorpx;">

1、目前市场状况:资金、大户与炒手分赴科创板。A股市场就显得冷冷清清,缩量为证。指数走弱,不够格参与创业板的投资者,只有做留守“儿童”了。


2、市场不走强,必然导致赚钱效应难,难怪有炒手说,镰刀天天有,不见韭菜割。


3、指数走弱,少动为宜,是对弱势市场的操作策略,少动少亏,多动多亏,不如不动,坚守自己的目标股,或坚持上行减仓,下行低吸策略。[/colorpx;">


[/colorpx;">

4、今天周线收官,周线收阳是不可能了,日线有望借鉴道琼斯创新高东风(道琼斯昨晚大涨227点),展开反弹收阳。[/colorpx;">


5、继续关注黄金概念、石油、新材料、医药股与化工板块等等主流板块。


关注:603192汇顶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