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诚可贵,科创是首位
7.12.标题: 资金诚可贵,科创是首位[size=large; font-weight: 400;"> [/ppx;">一《盘面提示》:

1、对称理论成立,今天收阳无悬念。[size=large; font-weight: 400;">上证指数低开高走。终盘报收2930点,上涨12点。四连阴后,今天小幅收阳,情理之中。日线技术形态有下跌趋势,强支撑在年线。要有心理准备。科创板今天又批量申购7家科技公司,资金诚可贵,科创是首位。市场缩量也就不足为奇了。[/ppx;">
[/ppx;">2、盘面今天止跌企稳,银行股功不可没,特别是科创板来临,老大护航责任重大,盘面上氟化工、钛白粉、燃料乙醇、草甘膦与丙烯铜板块,走势居前,但读书名不见经传的小板块,游资所为。中船系、农业股,环保股与黄金概念板块跌幅居前。[/ppx;">
[/ppx;">3、下周科创板将隆重开盘交易,老手担心A股“见光死”,不无道理。但笔者认为,先前市场没有恶炒,不存在所谓的“见光死”大跌。新手认为,科创板带动大盘,热闹一番。笔者以为,这是一厢情愿,不切合实际。但市场必定会暂时形成,“科创板新人乐呵呵,A股旧人悲戚戚”的尴尬局面。[/ppx;"> [/ppx;">二、 《个股提示》:002109兴化股份 603192汇德科技 ( 低吸)[/ppx;">

三、《实战心得》: 听听庄家做庄是怎么说的:

1、首先要找一支我拉升,你们散户均认同的股票,我们喜欢次新股与题材股,特别是次新股,因为业绩没问题,上拉无套盘。
2、老股建仓要打压,新股建仓就是拉,边拉边建仓,拉到高位再派发。我们兄弟多,手法不一,没有绝对。
3、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创设环境,让散户适应我们的环境。可怕恐惧的环境,基本是建仓或洗盘。兴奋的高位,基本是出货。你适应我们的环境,肯定是输钱了。
4、我们通过日线的技术走势与盘面的分时线,对散户进行心理上的诱导,散户克服不了我们的诱导成输家,能克服我们的诱导成赢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