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减持个股的形形色色
7.13.标题:减持个股的形形色色

1、自从2006年以来,管理层对A股进行了一项“股权分置”改革工程至今,对个股进行分时期进行减持扩容。


2、上市公司一旦发布减持消息,大部分个股是下跌的,所以市场谈“减持”色变。也是情理之中。但也有不跌反涨的,如何看待“减持”,听我复述。


3、一般坐庄机构对减持是排斥的,所以有减持的个股一般很难有突出的表现,但题材来临,在机构拉到一定高度,聪明的减持股东,开始发布减持消息,股价就应声下跌。


4、据笔者与市场人士接触,机构们言表:实力不够的机构,在坐庄前会与减持股东协商,拉升洗盘需要按兵不动,,拉到一定的高位共同派发,共同受益,但在利益面前,有时会很难统一,先走一步的为王。


5、但有实力的机构,他们我行我素,毫不理会股东的减持事件,他们会保密中执行自己的炒盘计划,用他们的话说,在激烈的拉升洗盘中,尽早将“讨厌”的大小非赶出场,排除障碍。以便顺利完成炒盘计划。


6、综上所述:投资者遇个股减持,不急不慌,淡定处理,如果是拉升中或股价处于高位的,应该及时止盈止损,如果在低位建仓,中位洗盘的个股,应该采取不加仓不割肉策略应对。


7、应对此类减持个股,短线可以忽略,中长线尽量选择全流通无减持的个股,更安全,更让人放心。


8、目前选股,还需防雷个股,是必须的,提高警惕,保卫资金是你应尽的义务。


关注:600062华润双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