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牛市的理解与展望:
7.14.标题:对牛市的理解与展望:

1、按技术走势与国际和国内经济形势判断,估计牛市还需三年以上才能现身。眼下四点需要提示:

一、中美摩擦是个长期存在的事实,老的协商解决了,新的又来了,任重道远。[/ppx;">二、国际经济形成二大阵营,即单边主义与多边主义,多边必胜,需要时间。[/colorpx;">

三、中国经济要强大,科技必须要尖端,我国虽然在局部科技范畴已经领先世界,但整体科学技术与国际还是有一定差距,科创板快速入市,目的就是从资金上支持高端科研“短平快”,赶超世界。[/colorpx;">

四、牛市需要宽松的货币环境与经济政策支持,特别是市场火药的充足。新股发行不断,眼下又加科创板登录融资,让市场资金更是捉襟见肘,哪里还有钱“买牛肉”,熊市中“能拔几根牛毛”已经不错了。[/colorpx;">


[/colorpx;">

2、笔者以为,以后的牛市,也不会想象2017年与2015年中,哪样逼空与快速的疯牛,哪是市场幼稚,或说是疯牛。美国十年一波翻四倍的慢牛,是今后A股市场的榜样。当市场再次突破5000点,估计是优柔寡断的,哪怕是6000点也不会出现疯牛,因为市场或管理层已经有经验,有城府了。


3、对应慢牛的出现,贵州茅台与许多白马股已经做出价值投资的暗示,价值投资是市场的核心,任何投资者或是市场脱离了价值投资,市场或是个人将走弯路是必然。


4、有市场,就有熊市与牛市,牛市必然会如期降临,但在不知不觉中,3000点必然是牛市的起步,但需无比的耐心与眼光,才能分享牛市的收获。


4、分析师应该发掘如贵州茅台、万科、片仔癀这样的好股票,坚定持有,获大利。


关注:600409三友化工(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